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1月24日下午举行,出席会议的代表63人。

大会审议了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作的2021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同志作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师课时津贴发放办法的补充意见》《辅导员考核办法》《教研、科研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学术带头人培养考核与管理办法》《教授、博士奖教金管理办法》《学术期刊分级标准》《职称评审标准》等7个规章制度的修订情况说明。

大会认为,李力强校长的工作报告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客观总结,对下一步学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大会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九届九次双代会闭幕以来学校的工作。九届九次双代会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与关怀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戮力同心抗击新冠疫情,凝心聚力创建本科医学院,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程捷报频传,在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办学指标持续优化,综合实力大幅跃升,为学校力争在“十四五”初期实现 “专升本”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大会通过校长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2021年,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高校治理机制,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为落实上级政策文件对深化教师分类改革、完善人才评价体系、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提出的新要求;巩固学校作为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成果,提升改革活力、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内部管理程序,进一步发挥激励机制的导向作用,大会通过学校新修订的7个规章制度。

大会还审议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2年工作计划,认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立足于本科医学院创建与发展,目标明确、内涵丰富、保障有力,对未来五年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大会通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大会认为学校2022年工作计划,围绕学校“十四五”目标,明确一年的工作任务,内容全面、操作性强,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大会通过学校2022年工作计划。

大会号召,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升格为肇庆医学院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全校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与水平;落实校长工作报告要求,团结奉献、扎实工作,为夺“专升本”最后胜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