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教学综合楼十四楼学术厅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副校长李庆奇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孔德扬在闭幕式作总结讲话。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及“双代会”代表共83 人。

大会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校长李力强同志所作的新校区迁址扩建说明,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所作的学校管理制度修订说明。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学校管理制度、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子规划和学校2015年度财务决算及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大会认为,市政协副主席、校长李力强同志的工作报告对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做了实事求是的回顾和总结,对学校的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和要求。大会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工作。第九次“双代表”第四次会议闭幕以来,学校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在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强校工程建设、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新校区迁址扩建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显著进步。大会通过校长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新校区迁址扩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把学校创建为应用型本科健康医学院的决心。新校区将按照国家教育部对本科医学类院校建设的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规划建设,与会代表感到由衷的高兴。

大会认为,学校管理制度,贯彻依法治校、依规管理的要求,构建了一个基本法、4个核心管理制度、N个管理制度的依法治校制度体系,体现了学校制度建设的最新成果。管理制度的实施,将提升学校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会议原则通过学校管理制度。

大会认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子规划贯彻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各子规划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不足和困难,明确了“十三五”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体现了学校创建应用型本科健康学院的要求,大会原则通过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子规划。

大议认为,学校2015年度财务决算及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客观实在,2015年度学校财务工作运行状况良好。2015年学校预算科学、合理,与学校的建设发展相适应。大议通过学校2015年度财务决算及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在闭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就如何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讲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要对照专升本指标要求,切实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办学实力和水平。二是加强人才引进,改善师资队伍结构。要按照学科规划引进高层次人才,做到“引得进、用得上、留得住”。要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把青年教师的培养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促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三是加强管理,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要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依法管理,规范办学行为;以人为本,维护合法权益;加强法制教育,增强普法效果,落实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目标任务,做好依法治校示范校的评定准备工作。四是认真实施,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子规划。在师资队伍建设实现结构和层次上的突破,在创新强校工程建设上有所突破,各方面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加快创建应用型本科健康医学院而不懈奋斗!

IMG_0258

学校党委孔德扬书记讲话

IMG_0029

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李力强校长作工作报告

IMG_0058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在分组讨论会作专题讲话

IMG_0241

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在分组讨论会上讲话

IMG_0001

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李庆奇同志主持会议

IMG_0244

会议现场

IMG_004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