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12月28日上午,我校工会于端州校区运动场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乒乓球接力、篮球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两人双足足球射门四个项目,职工共分四个队,分别为行政、思政与医技药学队,基础部队,临床系与护理系队、附属医院队,每队有1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过程中,参赛职工积极参与,认真比赛,充分发挥各自的运动特长,本着团结合作的精神,共同为获得更高的团体总分而努力。大家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为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职工同事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趣味运动会,让医专成员更有凝聚力,医专大家庭越来越温暖。

IMG_20141228_093418

篮球定点投篮

IMG_20141228_093246

一分钟跳绳

02专注协调

乒乓球接力

IMG_20141228_101811

两人双足足球射门

QQ图片20141230162820

校工会主席李庆奇(中)为获奖团体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