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肇庆专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本次运动会全部比赛项目顺利结束。22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大会举行了闭幕仪式。学校校长李力强、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陈志超及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李力强校长作了讲话,李校长肯定了本次校运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努力和付出,鼓励广大师生能继续发扬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表示,我们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贯彻执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开创面我校体育工作新局面,增强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学校领导为运动会获奖的团体代表及“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奖的团体和学生代表颁奖。

2014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田径运动会完美地落下来帷幕。两天激烈的比赛,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奋斗成才的精神风貌,很多学生表示,我们应理解运动会的目的,让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加体育煅练,才能不断提高体质和综合素质。

 

IMG_0846

李力强校长致闭幕辞

IMG_0834

学校领导与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向获奖团体代表颁奖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