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教学综合楼十四楼学术厅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副校长李庆奇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共67人。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了校长李力强同志以“创新强校、创优升本,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为题的学校工作报告,听取了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所作的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规章制度修订情况说明,听取审议了副校长张明同志所作学校2014年收支情况及2015年预算安排报告。大会审议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规章制度》、《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会议认为,李力强校长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对学校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学校2015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把好两个关口,突出三个重点,紧握四个抓手,推进五项建设,坚持一个发展目标”的总体思路, 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明了方向。

会议认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规章制度》、《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遵循高等职业教育规律和特点,贯彻依法治校、依规管理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体现了学校制度建设的最新成果,是学校的基本工作制度,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要加强规章制度的实施,提升学校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会议原则通过《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规章制度》、《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会议认为,学校2014年收支情况及2015年预算安排报告客观实在,2014年度学校财务工作运行状况良好,保障了学校事业发展需要。2015年学校预算体现了全面、规范、透明的总体要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相适应,预算方案可行。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为引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坚持依法治校,破解发展难题,为完成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2 工会主席李庆奇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李庆奇主持会议

3 校长李力强作学校工作报告

校长李力强作学校工作报告

4 党委副书记陈彤作《肇庆医专规章制度》修订说明

党委副书记陈彤作《肇庆医专规章制度》修订说明

5 副校长张明作学校2014年收支情况及2015年预算安排报告

副校长张明作学校2014年收支情况及2015年预算安排报告

6 分组讨论审议(一)

分组讨论审议(一)

7 分组讨论审议(二)

分组讨论审议(二)

8 分组讨论(三)

分组讨论(三)

9 分组讨论(四)

分组讨论(四)

10 分组讨论(五)

分组讨论(五)

8 各组汇报讨论审议情况

各组汇报讨论审议情况

9 职工代表举手表决

职工代表举手表决

10 党委书记孔德扬作讲话

党委书记孔德扬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