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肇庆医专工会与肇庆农商银行合作举办“送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便捷校园金融生活,保护学生金融安全,10月9日,肇庆医专工会和肇庆农商银行新区支行合作,在肇庆医专新区校区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为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和金融知识宣传。

肇庆农商银行新区支行组织10余名干部员工成立“校园金融服务队”,在学校新区校区内临时设立“校园金融服务站”,提供现场服务,到现场咨询还可获得专享礼品和参加抽奖。

在为教职员工提供“悦农e贷”金融服务的同时,肇庆农商银行新区支行还从个人信息保护、账户安全管理、防止金融犯罪、防范电信诈骗、树立正确消费观等多个方面为广大师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在业务办理现场设置专人专岗,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法律知识、学习警示案例等方式,向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强化金融安全意识,规范金融行为,正确维护个人金融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