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肇庆市教科文卫工会第三届定向运动会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1日,由肇庆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的“肇庆市教科文卫工会第三届定向运动会”在广东省教职工定向运动活动基地——肇庆学院举行,活动吸引了29支队伍参加。我校工会副主席、设备处处长石义林带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科学规划路线、合理调配人员、默契合作,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完成8个必打点和25个自由点的打卡,最终荣获一等奖。

定向运动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同时也是一项智力运动,被称为“奔跑中的国际象棋”,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比赛过程是对体力和智慧的双重考验,运动员以地图和指北针为工具,按照顺序寻找地图上的各个点标,并将其一一清关,以用时最短者为胜。该活动不仅能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同时还提升了教职工队伍的团体协作能力,对以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efiafh4jz我校获得一等奖

 

3610310372589063631我校参加定向运动比赛的教职工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