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肇庆医专“和谐 博爱 奋进”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实学校文化内涵,为我校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学校工会特举办本次摄影比赛。

一、活动主题:和谐 博爱 奋进

二、参赛对象:全校教职员工(含附院)

三、比赛时间

(一)作品准备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

(二)作品提交时间:12月21—23日

(三)作品评比时间:12月24—26日

(四)优秀作品展出时间:12月30—1月10日,展出地点初定于端州校区小花园(北)。

四、作品要求:

(一)类别:1、自然风光;2、乡土风情;3、感恩情怀;4、拼搏奋进。

(二)作品应注重主题及文化内涵,避免空泛无章。

(三)参赛作品一律用数据文件投稿。作品大小在1600×1200像素以上,图片格式要求是JPG格式,每张不小于2MB,不大于4MB。

(四)作品文件名须按顺序具以下要素:作品标题、内容简介(30字内)、所在处室/教研室/科室(附院)等、姓名。

五、提交作品方式及要求

(一)于作品提交时间内将作品电子版发至邮箱:zqmctw@163.com

(二)彩色、黑白作品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4-6幅),每人参赛作品数量不超过5份。

(三)谢绝提交电脑创意及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只可做亮度、保和度、对比度的适当调整,不得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四)参赛作品必须为投稿者本人原创作品,并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和隐私权等引起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参赛作品必需是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奖作品。

(六)主办方拥有对本届大赛获奖作品永久使用权,可以将其使用在展览、展示、海报、招贴、制作画册和宣传品等有关形象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总共设1名,其他奖项各有四个类别,每类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名额分别为2、3、4、10名,对获奖者奖励一定的奖金和颁发证书。所有参赛者均可精美获纪念品一份。

请各处室部门全面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肇庆医专工会

二0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